close

優格、優酪乳、酸奶、發酵乳、乳酪不管哪一個名字或別稱,指的都是指乳汁發酵過後的一種乳製品

現在在台灣,優格或優酪乳的產品很多,而大部分人會吃優格最有可能是因為排便不順或是想減肥,近來也有很多人是吃抗敏減敏,而其實吃優格就是等於吃乳酸菌,其最大功能就在於平衡腸道菌相,讓腸道內的好菌可以更多更強壯,打敗腸道內的壞菌,讓腸道重返年輕,更加健康。

雖然大家都知道吃優格,吸收乳酸菌,增加益生菌對身體的好處,對健康的幫助,但很多人都是採取直接購買市面上一般的優格或是優酪乳,但其實那些優格或優酪乳商品的熱量都高得嚇人,或是其添加物比如糖,也是高得恐怖,就有統計指出每一罐優酪乳等於是六顆半的方糖,這樣真得很恐怖,對身體也毫無幫助。

最重要的是這些優酪乳的活菌數卻是低得令人不敢相信,完全沒有達到我們喝優酪乳的目的!這樣不但沒有幫助,還傷了荷包呢!

所以我們要推廣優格DIY,利用定溫發酵法的優格DIY製法,可以得到最新鮮的優格,且活菌數很多,每一cc的活菌都是以億為單位,且因為是DIY所以可以自行調配口味,也不用擔心有無添加物的問題,如果真的有心,還是選擇優格DIY吧!

現在起,開始為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健康努力!讓我們一起優格DI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