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很多朋友會自製優格來吃,是因為便秘外,還有另一個主要原因是想改善過敏,剛好看到這新聞與益生菌與過敏都有關,就與大家分享~

其實也非LP33不可,若是能長期自製優格吸收補充益生菌,一定能增加免疫力,改善過敏的喔^^"

三招,調整過敏體質

聯合晚報

面對逐年增加的過敏病童,國內知名新生兒科醫師周怡宏開出三帖藥方,分別是確實掌握環境變化養成規律運動習慣,以及從蔬果、魚油及益生菌中適當補充營養素,強壯體質,輕鬆甩開過敏的糾纏。

首先,周怡宏建議家長,應從小就培養孩子對環境的正確認知,讓他們知道哪些是誘發過敏反應的環境因素,並盡可能避開,如此才能達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境界,不再生活在過敏的陰影中。

確實掌握日常生活環境後,過敏病童應把運動融為生活的一部分,養成每天持續30分鐘適度運動的好習慣,因為運動可讓身體變壯,調整體內免疫機制,使之處於比較平衡的狀態下,減少過敏發作頻率。

在飲食方面,周怡宏建議,可透過血液檢查或飲食的長期觀察,找出容易誘發過敏反應的食物種類,並盡可能避免攝食。另一方面,可多吃蔬菜水果,再透過適當攝取魚油、內含LP33益生菌的優酪乳等方式,增加腸胃道的好菌,調整過敏體質,遠離過敏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