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優格了嗎?

yogurt001.jpg

為了健康,我們開始吃優格,是因為優格中的益生菌可以清理腸道,平衡腸道菌相的平衡,進而促進腸道健康,提升人體免疫力,許多研究都發現,補充益生菌是幫助身體健康的重要習慣。

但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接受優格的酸味,許多優格產品會添加大量糖分,吃多了反而增加身體負擔,對健康不利無好處,建議喜歡吃優格的朋友還是自己動手做,既簡單、省錢又健康!

 

DIY優格示範文

 各式優格機介紹2015最新

 

搭配各種食材更棒

開始DIY優格後,會開始愛上吃優格,每天甚至每一餐都會吃點優格,兒語不同食物的搭配,不但能增進吃優格的趣味與變化,也能同時吸收更多種營養,對我們更有助益。

優格搭配地瓜,地瓜富含維生素A,非常養生也很易取得,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將地瓜蒸熟後,與優格一起打成地瓜優酪乳,早上喝一杯,豐富早餐營養,補充一天元氣。

優格搭配燕麥片,一杯優格灑一點燕麥片,當作下午茶或是宵夜,不用怕繞量過高的問題,且燕麥富含β-葡聚糖,對促進免疫力有很棒的幫助。

優格搭配木瓜,木瓜含木瓜酵素、維生素A,多吃點木瓜,對養顏美容、排便消化、抗老防癌都有幫助,將木瓜切片與優格一同打成木瓜優酪乳,餐後喝一杯,增加飽足感也能促進消化。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