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減肥?在對的時間吃對的優格!

  • 人體補充益生菌的黃金時段-夜晚十點至凌晨兩點
  • 晚餐後,九點以前吃優格
  • 想吃優格減肥,一定要DIY優格
  • 早餐選擇水果搭配優格
  • 正餐可用優格代替部分飲食
  • 想瘦,除了優格還要運動與正常作息

 

夜晚優格減肥法

有人提倡在夜晚十點至凌晨兩點吃優格,可以有效地大成減肥瘦身效果!這是真的嗎?

其根據在於當這段時間內人體能最有效地吸收乳酸菌,進而調整腸道環境,打造不易發胖體質。

多補充益生菌將腸道轉變為易瘦型腸道,這在吃優格轉型腸道-幫助瘦身更簡單這篇文章已提過,但過晚的時間吃優格反而會有發胖的疑慮。

建議可以在晚餐後,晚上九點以前吃優格,除了能幫助消化外,其實也很接近腸道吸收乳酸菌的黃金時段。

吃對的優格更重要

有人為了減肥,三餐都吃優格,結果沒瘦,體重反而增加?這很可能是因為選擇了高熱量的市售優格的原因。

如果你還不知道優格其實可以自己做,你一定要明白一件事,自製優格才有低熱量、低糖份、無添加物等優點。

若要選擇吃優格減肥瘦身,一定要DIY優格才有意義,也才有機會成功!

三餐優格怎麼吃

優格減肥食譜在網路上很多,其實並不是說三餐正餐都只能吃優格,那樣也並不健康。

而建議早餐可以選擇水果搭配優格,午餐與晚餐的飯後補充優格,或是正餐的部分用優格代替,以增加飽足感!

想瘦?不只是優格

最後,提醒想瘦的你/妳,吃優格僅是瘦身減肥中的一部分,想瘦身成功與長期保持身材,除了固定吃優格外,還要有正確的飲食習慣,良好的運動習慣,規律的作息,這樣才能健康地瘦!

資料來源:網路

 

吃優格還是DIY的好

DIY優格示範文

 各式優格機介紹2015最新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