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心得--

  • 用優格洗臉可有去角質、保濕、美白等效果
  • 一定要用無糖優格,所以要用DIY優格
  • 也可以把優格拿來敷臉
  • 不能天天保養,只能三天做一次

原文--

重返童顏的驚人效果!?優格洗臉法幫你打造嫩美肌 

一、優格洗顏的功效
優格之所以能讓肌膚變好的原因就是其中的果酸與乳清的成分了!
有了這兩個成分,不但能幫助洗去老廢角質,也能幫助清除討人厭的黑頭粉刺,打造滑嫩的美肌。
而且乳清中也含有幫助保濕的成分,所以用優格洗臉或是做為面膜敷臉,都能有很好的效果喔。

二、使用方式
先用一般洗面乳清洗臉部,接著用「無糖優格」抹在全臉並開始畫圓按摩之後沖掉即可
實際使用優格洗臉的人也說,洗過之後皮膚變得更有透明感、三日能感覺黑頭粉刺減少
一周之後膚色會變白呢。其中最多人反映的成效就是粉刺的清除了!

除了洗臉之外,優格也能用來敷臉。2-3杯的無糖優格配上1杯的蜂蜜就是簡易的自製面膜了
敷上十分鐘之後即可洗掉。用蜂蜜優格敷臉可以預防粉刺、痘痘,
還能幫助保濕,讓後續保養能夠更好的發揮作用喔。

三、注意事項
雖然優格洗臉、敷臉看起來好處多多,但是這邊也要提醒妞妞們不能每天都用優格洗臉、敷臉喔!
因為果酸的成分,會促進角質代謝,所以若是每天都使用優格洗臉容易造成肌膚脫皮。最適當的頻率應該是三天一次為佳喔!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fi080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同場加映--

學作優格起士

學作手工優格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