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下午來杯優格防輻射?紓解情緒?

一篇中國的新聞是如此寫的...

對於那些吃完午餐就坐在電腦前不再活動,每時每刻籠罩在電磁輻射中的上班族來說,利用午飯的時間喝一杯酸奶,對健康非常有益。另外,午后喝酸奶,還可以緩解緊張的心情以及工作壓力。

請參考原文

內文中的酸奶就是指優酪乳/優格,大抵上指的是一樣的東西,至於常聽到的乳酸飲料,就比較像是養樂多、可爾必思系列的

那麼為什麼吃優格對防輻射有幫助呢?原來是指可以多補充維生素B,多補充維生素B可以防輻射這件事,google也可以找到相關資訊~

看來不只上班族要多吃優格,只要常坐在電腦前的都該須要!

再來就是能夠紓解情緒,是指優格中的酪氨酸對情緒壓力有所助益,在維基百科中關於酪氨酸也有這樣寫

"多項研究表明酪氨酸對處於高度緊張、嚴寒、疲憊、失愛(親人去世、離婚)、長時間工作、缺乏睡眠的人群有幫助,可以降低造成緊張的激素的水平"

請參考維基百科

優格對人體健康有幫助是無庸置疑的,現在可以發現上班族、常時間使用電腦、情緒壓力較大的都需要經常吃優格喔!

還是再強調一點,優格要吃手工DIY的,自己動手作,熱量少很多,益菌多很多,健康剛剛好!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