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整理:每天喝500cc優酪乳,與2~3份的蔬果(葡萄柚、南瓜、地瓜),保健我們的肝!!!

 

原新聞內容

優酪乳配葡萄柚 可改善脂肪肝

保健食品業者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北醫、實踐最新研究指出,益生菌搭配菊糖(天然果寡糖),能抑制腸道內壞菌生長、增加腸內益生菌,可使肝臟內三酸甘油脂降低7成,可改善脂肪肝、肝發炎及肝臟纖維化等,並降低體內發炎反應,讓肝病不再是沉默殺手,此項研究將於義大利聯合學會發表。
 
最新研究中,研究小組對4組大鼠進行了長達12周研究發現,益生菌若搭配菊糖(天然果寡糖),能抑制大鼠腸道內壞菌生長、增加腸內益生菌,相較未餵食益生菌搭配菊糖大鼠,大鼠體內三酸甘油脂減少、抗氧化能力增加、肝臟發炎受損情形減緩。
 
若依動物實驗換算,建議民眾一天喝500CC優酪乳,與2、3份拳頭大的蔬果(例如南瓜、葡萄柚、地瓜),也有此功效。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0718/133017/1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