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到這篇新聞,一定是很驚訝! (可能男性同胞會帶點驚喜吧....)

但仔細看新聞內文,其實還不確定是益生菌還是優格內的微元素發揮作用~~

原新聞內容~~~

原新聞出處

重振男性雄風 研究建議:多吃益生菌優格 【2012/5/10 22:11】

〔本報訊〕美國有一項新的研究,最近引起醫學界關注,竟然發現吃優格的效果和壯陽藥威而鋼相同?!該研究指出,優格經過白老鼠實驗,發現可以增強生殖能力。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研究人員原本進行實驗時,將注意力放在了解益生菌優格對肥胖、癌症,或是其他併發症的影響。不過最後研究人員卻發現,實驗白老鼠吃了益生菌優格後,不只毛皮更加光亮、精子品質較高,而且睪丸比一般老鼠大15%,生殖能力增強許多,產下的小白老鼠胎數跟著增加。

研究人員認為,有可能是優格中的益生菌發揮效用,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優格含有大量鋅元素,提升精子的品質。

未來研究人員將計畫,深入研究益生菌優格對於人類生殖能力的影響,研究是否真的會提升人類精子品質。

 

有看到重點了嗎?只能確定優格能提升精子品質,但可不確定是益生菌還是優格內的鋅元素,所已,男性同胞們,先別急著狂買益生菌阿~~

不知道有沒有喜愛優格DIY的同學先拿自己或自己的老公實驗,每天吃自己作的優格,先試試看有沒有重振雄風.....

但可千萬別吃過量喔,一天200cc優格就好了,也別喝市面上的優酪乳,喝多了,可是會胖喔......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