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優格真的能減肥嗎?

大姐的觀念很簡單,若在減肥過程中以吃優格為主食,就是只吃優格不吃其它食物的話!

是非常不健康的!!那麼優格在減肥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呢?

1.幫助消化

2.促進新陳代謝

3.作為有飽足感的餐點

4.降低憂慮心情

而成功健康的減肥方式應該是~

1.降低攝取熱量

2.取代精緻飲食

3.培養規律運動

4.多喝水少飲料

再一次強調,在減肥瘦身過程中,優格可以作為一個好工具,但是前提必須為自製優格!

若是市面上的優格產品,仍會有糖分過多、熱量太高、價格昂貴的缺點喔!!!!

故,想要減肥的朋友,大姐建議你,可以跟我們一起自製優格,但千萬別忽略了正確的減肥方式不是只吃優格喔!!!

 

以下這篇文章給大家作參考  

原文出處

煩惱便祕嗎?優格優酪乳減肥法

 

優格和優酪乳是富含益菌的食品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能將體內宿便毒素都清乾淨,但是如果三餐只吃優格也能瘦嗎?或者是因為益菌多就吃越多越好?

 

優格本身是平性的食品但是因為優格都是冰冰涼涼,所以太虛冷的體質也一樣不適合喔!但燥熱體質的人就很適合用優格減肥法了,吃優格不但促進腸胃蠕動還能消除囤積的脂肪,內含乳糖乳酸菌能幫你腸道變乾淨,而且有過敏體質的人多攝取優格、優酪乳的好菌可以有效改善過敏

 

而且優酪乳和優格都能降低膽固醇提高新陳代謝,現在的人都大魚大肉,膽固醇過高的後果就是動脈硬化,但若是補充適當益菌就能降低膽固醇,優酪乳和優格內還含有豐富的鈣質能抑制脂肪的分解加速脂肪燃燒,但是如果三餐只吃優格喝優酪乳就不行了!

 

其實很多食材運用在減肥上都建議不要〝只吃〞,能選擇避免但不能都不攝取其他營養,所以這個想法要牢記,不然減肥不會有效果,健康也會大扣分,優格優酪乳就是減肥時能搭配增加飽足感的選擇,但如果只吃優格喝優酪乳這樣不健康的減肥可能造成營養失調內分泌失調,還很容易復胖喔!

 

.誰最適合優酪乳優格減肥法?

有便祕的人特別適合,尤其是在早上睡醒後空腹時來杯優格,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加速,讓你排便順暢又輕鬆,還能兼顧到皮膚的美容,有些女生在減肥期間常常因為強制自己斷食節食所以營養不足而造成皮膚暗沉鬆垮,這時候補充點優格或優酪乳就對啦!長期吃優格喝優酪乳的人皮膚會變細緻就像優格一樣白拋拋幼綿綿

 

減肥就是減掉肥肉也就是減掉脂肪,優格和優酪乳都是屬於GI的食品,可以防止體脂的囤積,體脂過高的人很適合採用優格優酪乳減肥法喔,還有愛吃肉的人也注意啦!吃太多人有可能造成膽固醇過高和代謝降低喔,所以喝杯優格或優酪乳來順暢一下吧!

 

可是體質虛寒的人就不太適用優格優酪乳減肥法,因為是冰冰涼涼的關係,幫助不大還可能會造成腹瀉,所以偶爾喝杯來排毒一下還可以,但千萬不要吃太多了或者你要有選擇熱性的食材來搭配,平衡一下寒性和熱性,才不會有反效果喔!

 

.優格優酪乳減肥法 怎麼喝最有效?

優格和優酪乳減肥法有兩個時段是一定要吃來加重減肥效果的,第一是早上睡醒後空腹前,第二是午餐前半小時,這兩個時段在減肥期間一定要吃來加速效果喔!早上睡醒後吃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午餐前吃可以讓你吃午餐不會大吃大喝吃過量,也能補充點糖分

--想用DIY優格減肥法?下面幾篇要看喔--

免插電優格機DIY示範

吃優格轉型腸道~瘦身更簡單

優格沙拉醬示範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