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一篇 - 用電鍋作優格燉肉

http://www.ytower.com.tw/movie/movie.asp?id=Y-1028

用優格或乳清蛋白醃肉,肉的肉質會變得軟嫩,更好吃喔!!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原味優格(自製的更棒啦!)

另外,在網路也看到許多篇相關優格肉類食譜的分享喔~也都是運用到相關的原理~比如

香煎優格醃醬豬肋排

http://tw.myblog.yahoo.com/hsuehchenn-newtonwang/article?mid=9773

薑汁優格烤雞腿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7370994-%5B%E9%A3%9F%E8%AD%9C%5D-%E5%8D%B0%E5%BA%A6%E5%84%AA%E6%A0%BC%E7%83%A4%E9%9B%9E%E8%85%BF%E5%81%9A%E6%B3%95(%E8%96%91%E6%B1%81%E5%84%AA%E6%A0%BC%E7%83%A4%E9%9B%9E)

 

大家也來用優格作菜吧 

arrow
arrow

    yogurt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